關於超豐

人造霧的工作原理:係使水源通過噴霧主機造成50KG~100KG水壓,將進水透過噴嘴化為微霧状態擴散至空中,以加溼的原理吸收空氣中的熱能達到降温的效果,在整個過程即可形成:造霧、加濕、降温、造景、鎮塵及除臭消毒等功能,依照各功能特性,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,各行各業皆可依其需求加以規劃。

 


我們在此行業深耕十多年, 從特定行業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使用造霧機的場合, 憑藉的是配合廠商的最佳研發能力、安裝團隊的專業及服務至上的誠信態度, 讓業主安心選擇我們的服務,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拓展業務的最佳途徑, 從而達到買賣雙贏的結果。

服務專線     0986-207 078       (02)2246 8693  (02)2432 625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服務範圍    全省免費場勘設計, 根據業主之場地與需求, 為客戶建議適合的機種, 並有專業團隊施工。

售後服務     定期的售後保養維護服務, 讓系統運作順暢, 延長機組使用壽命。